这株白参

同岁也好,16岁也罢,只要他们值得嗑,我就高喊:SZD!!!

【霍好】我养的小狗崽脑子有病(三)

emmmm

我觉得我还是尽快把这个解决了比较好

都快忘了写到哪儿了...

还是短篇日常适合我

╮(╯▽╰)╭

OOC慎



虽然霍道夫鼓动陈金水去训小狗崽,但是他没想到这人这么狠,一脚就把杨好给踹到地上,还踩着侮辱他。他站在帐篷门口远远地看着对峙的两人,心里明白还不是上去护杨好的时候,于是从一旁拿出一罐冰啤酒,打开喝了一口,向两人走去。


他送出酒后,自我感觉十分良好地“安慰”了杨好,转身就去收拾自己的装备。然后,从下地开始,他时刻盯着杨好,找准每一个能够刷好感度的时机,给小狗崽提供可以依靠的肩膀。但是不知为何,小崽子总是和他保持距离,就像是在防着他一样。


霍先生觉得自己做的很周到,就是自家的小崽子脑子有病,理解有问题。



终于是从下面上来了。看着满眼的白沙,霍先生第一次有点爱上了这片沙漠,他第一次发自内心地在其它人面前笑了起来,,灿烂得跟天上的太阳有的一比。


他把手从杨好腋下穿过,把他从地上架起来。这样既能把他拉起来,又不至于不小心伤到有些脱力的小崽子。


结果这倒霉孩子起来第一句,就是问黎簇那个小狼狗,在心里翻够了白眼的霍先生先是面对那双可怜兮兮的狗狗眼无措了一把,最后实在是看不下那隐形的耷拉下去的耳朵和小尾巴,伸手搂住了他的肩。


自家的孩子,再怎么气人也得哄着。嘛,这小孩还是太瘦了,不过身高刚好,养胖点抱怀里应该不错。


霍先生面色严肃地想。


杨好就这么半恍惚着被拉上了副驾驶,乖巧地被系上安全带,手里还被塞了一个软和的抱枕。难得温柔的霍道夫安置好他后,直接上了驾驶座。他随手打开车里的暖气,让日落后的车内不那么寒冷。


“霍先生......”


听到声音,专心开车的霍道夫“嗯”了一声,看了看快要睡着的杨好,伸手把他的衣服拉整齐。


“你的脑子还好......吧?”


停在衣领上的手顿住了,霍先生虽然没听懂这一句的意思,但是隐隐觉得有些想要揍人的冲动。他收回紧攥的手,仔细回想了一遍最近的交流过程,联系了一下杨好对他的表现。


好像.....有点微妙啊......这个崽子,不会是脑子有病......然后,联想错了吧?


估摸着小崽子休息得差不多了,面带微笑实则暴躁的霍道夫把迷迷糊糊的杨好从副驾驶上推醒,交换座位,带着一身黑气养精蓄锐。当然,细心的霍先生还是在收到信号的第一时间就把酒店给预定好,顺便交代他们准备一些衣物用品,做完这些才安心休息。



拿着换洗衣物站在门口的霍先生有点慌,他没想到杨好这个倒霉孩子没拉浴帘。


消瘦又略带肌肉的细长手臂,平日被包裹的严严实实所以十分白皙的皮肤,细腻还带了些淤青的背,和女生有的一比的细腰,还有......打住!霍先生闭眼稳了稳心神,都怪杨好,这么瘦又不太高,跟个发育不太好的小姑娘一样!忍住!深呼吸!


“霍先生?”


他挑了挑眉,看着雾气缭绕中朦胧的脸,仿佛被触动了什么,大步走进去,细心挂好衣物,把人从上到下扫了一遍,努力忍住抖动的声音,嘲讽道:“连块肌肉都没有,瘦死算了。”


说完,他转过身大步走了出去,捡起沙发上自己的东西去了另一个浴室。


我刚才是不是太僵硬了?出去的时候不会同手同脚了吧?对了我还忘了关门!天啊,我不会是被小崽子传染了吧?好不容易刷上去的好感度就要没了......不过,他要是敢嫌弃表现不好,那就等死吧。


某个飞速冲着冷水澡的精英人士开始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




显然,没心没肺的小狗崽是不会注意到这些的。


霍道夫用眼睛的余光瞄到了试图正襟危坐的杨好,这小崽子悄悄打了个哈欠,还装作没发生过一样,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等他的指示。


一记暴击直中心脏,他转头咽了口唾沫,指着卧室说:“去休息吧,明天再出发。”


说完他就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坐回了桌前,开始处理铺天盖地压下来的工作。


要变天了。


TBC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