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株白参

同岁也好,16岁也罢,只要他们值得嗑,我就高喊:SZD!!!

【雨村日常】手机

纪念我逝去的mate8
顺便推一下罪魁祸首搞笑文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
就是它害我笑掉了我的手机
CP:瓶邪
OOC慎

我的手机报废了。

时间回到早上,胖子在厨房做早饭,小哥在院子里喂小鸡仔,我瘫在竹椅上玩手机,一切是那么的平静安详。

就在我闲得快要发慌的时候,秀秀来了。

作为我们几个大老爷们中唯一的女孩子,秀秀一直都是享受着大小姐的待遇,就连小哥都得往后站一站。

所以,当锣声和手机的振动同时响起的时候,我立马跳了起来,一个哆嗦,怀里的手机就砸到了地上。来不及仔细看屏幕,赶紧拾起来往兜里一塞,就得去村口迎接贵客。

大小姐很中意这个一敲震整村的大锣,每次都要来那么一下,而且如果不及时接她,还会多玩几回。导致隔壁大妈天天骂我们说影响她的鸡散步,下蛋不好啥啥啥的。

等我连三赶四地跑到村口大槐树下,秀秀正好打算敲下第二槌,高高举起的木槌就跟催命棍一样。吓得我赶紧拦住了她,好说歹说把她领回了小院,算是没去祸害其他阿猫阿狗。

回去之后,帅哥的光辉就把她吸引了过去,老老实实地坐在石凳上欣赏美男。

秀秀好久没这么放松过了。在外面的时候,她必须要做出一副当家的样子,天天扛着巨大的压力,每一个决定都关系重大。我和小花都过得艰难,更何况秀秀一个女孩子。

好好在这里歇歇吧。我松了口气,掏出了我的手机。

……

咋碎成这个样子了?!这磕得像个蝴蝶翅膀一样,是要飞上天啊?还好有屏保……慢着,这碎的是我的手机屏吧……

我一脸凝重的揭开裂了两条印的屏保,碎成碴的手机屏就这么漏了出来。

这算什么?隔山打牛?内力甚高啊!

花痴完了的秀秀发现我的面色不对,凑过来瞅了瞅我手里颇为奇妙的组合,扑哧一下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吴邪哥哥,你的手机有点叛逆啊哈哈哈~”

我无奈地看了她一眼,叹了口气,这个手机用着挺舒服的,而且里面的东西也不少,运行什么的也没问题,所以我完全不想换它。要不……换个屏?

我把被揭下的屏保扔进垃圾桶,一边在碎屏上查着修理信息,一边问秀秀手机的处理问题。

没想到她突然就严肃了起来,很郑重的告诉我:“现在的手机里面有太多的个人信息,以防万一,我们一般都是转移好信息之后直接销毁,绝不假他人之手。”

“不过吴邪哥哥你又不用担心,直接找人修了就好。”说着她又耸了耸肩,笑眯眯地摇了摇我的胳膊,补充说,“不过嘛,你好像还欠小花哥哥不少钱,自己换手机屏更便宜一点哦。”

“小花他不会介意的,”我翻着百度的手顿了一下,给我们债主的光辉形象添砖加瓦,“他肯定会乐意帮我支付的,说不定还会给我换个新的……嘶……”

划着屏的我只觉得指尖一痛,右手就被拉到了一边,一转脸,我们的大帅哥正蹙着眉翻来覆去地找伤口。

我笑嘻嘻地戳了戳他的脸,安慰他:“没事没事,估计是那种太细的玻璃纤维,只会感觉到疼但是找不到口子,只能等它自己跑出来。哎,别碰啦,有点疼。”

他把我的手机扔到桌子上,两根手指顺着我的指根一点点的向上轻按,完全不理会我的挣扎,在痛处来回挤压,硬是把看不见的细玻璃给弄了出来。

大帅哥松开我的手,把桌子上的碎手机收了起来,回头对秀秀说:“麻烦帮他买个手机屏,尽快到。”

这一通操作把我们俩都给看傻了,只能顺从地点点头,目送着他回了里屋。

还是秀秀先反应过来,满眼泛光地捧脸感叹:“哇!这爆棚的男友力!小花哥哥不付,我付!”

我:……呵呵,你开心就好……

END
胖子:又得找瞎子买墨镜了。

评论(6)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