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株白参

同岁也好,16岁也罢,只要他们值得嗑,我就高喊:SZD!!!

【知乎体】怎么哄更年期的老父亲

第一次用知乎体
原谅我这个不怎么发言的知乎用户吧
CP:瓶邪,黑苏师徒向,微黑花、霍好
OOC慎

如题,我爹最近仿佛进入了更年期,天天作妖,心情一不好就开始折腾我和我娘,搞得我现在无比的绝望。求问各位大神都是怎么哄更年期的老父亲的?谢谢。

817个回答

@我是一个不普通的梨

2018个赞

泻药。不知道为什么会邀请我来答这个题。

第一,我没有老父亲,只有监护人。第二,这个监护人不仅是更年期还是个蛇精病。第三,我不想哄他。【手动再见】

我这个监护人,就叫他蛇精病吧,应该算是强行监护,刚认识的那段时间,天天以折磨我的意志为乐,促使我一次又一次的反抗!然后都失败了。

后来,我发现其实他的“折磨”都是对我好,再加上他的终身大事(两重意义的吧)完成了,也就不计较那么多了,而且每年的假期都会去他住的地方玩。

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想的,回回去,回回被坑,回回被塞狗粮,我还义无反顾地接着去。可能,我是个抖M吧……

回到正题,今天,蛇精病又抽风了,从早上就开始作。

早上胖爷去做饭的时候,问我们都吃不吃,吃啥,我们就很迅速地回复了,只有蛇精病与众不同。

他一边歪在我偶像身上玩手机,一边唉声叹气地说自己最近胖了,天天闲着不运动,不想吃饭。等胖爷摆摆手表示清楚了之后,他又开始叹气,说不行啊,年龄大了身体不好,不吃早饭容易有胃病,还是得吃。

胖爷:“……那到底是吃还是不吃?”

蛇精病:“唉……吃吧吃吧……”

我:???怎么这么像在逼你吃饭一样?

天真的我以为这就结束了,可我低估了蛇精病的作妖能力。

饭做好了,蛇精病瞟了一眼,继续歪着玩手机。我盛好汤,给他撒上糖,放到他的面前,想着这回总没啥事了。

结果,他刚喝一口就喷了出来,还溅了我一身。

我:“你有病啊!干嘛冲我吐出来!”

他还冲我翻了个白眼,说:“把糖放成盐,你想齁死我啊!总有刁民想害朕!不喝了!我要出门转转,中午回来。”

说完他扭头就走了,留下一桌人目瞪口呆(当然我偶像依旧淡定)。我尝了尝那碗汤……好吧,的确是我的锅,大不了中午我做饭,用我最拿手的项目补偿一下。

快中午的时候,蛇精病打过来电话,说他搞了点山菜和鱼。我说好的好的,中午我做饭,保证您满意。

结果早上吃的太撑,到了一点还毫无饿意。看着瘫在沙发上躺尸的我们,蛇精病直接把我踢了下去,喊我去做饭。

我揉着腿说大家都不饿,不如等一会儿。

蛇精病就冷笑着说我的承诺就跟个空气一样,说好的做饭要拖到猴年马月,现在客人非常的不满意,并表示要砸店。

我只好踏着沉重的步伐进了厨房,按着印象里南方人的口味把提回来的东西做了几道菜。

当我把第一波下好的面条冰上,等下一波水滚的时候,蛇精病啃着香蕉溜溜哒哒地蹭了过了,皱着眉头说我:“怎么做凉面,我要吃杂酱面!”

我:“……不是你催着我赶紧做饭的吗?我问你吃凉面的时候,你还火急火燎地催我去做呢!你玩变脸那!”

蛇精病把手里的垃圾顺手一扔:“我不管,我要吃带酱的!”

我:“爱吃不吃,有本事自己做去!”

蛇精病鄙视地瞥了我一眼,冲我偶像喊:“小哥,我想吃你上次做的杂酱面!”

好吧,行吧,你厉害,你牛批,我甘拜下风。

有对象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

敬告题主,所有的作妖老父亲都是被他们的对象惯出来的。你哄?没用!你必须找外援!否则我劝你还是放弃吧,毕竟我们这些祖国的花骨朵在他们眼里都是蔫了的黄花菜,完全比不上那些西施们。

评论:

@哆啦A万:哈哈哈哈,鸭梨你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

答主@我是一个不普通的梨 回复 @哆啦A万: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答你师父师娘的日常,咱俩彼此彼此😑

@社会你好哥:啧啧啧啧,看起来是真的惨。就这种情况,你还坚持去他们那儿玩,厉害了啊兄弟😎

答主@我是一个不普通的梨 回复 @社会你好哥:好哥算了吧,我看见你这边回的是斯文败类,被他知道你才要完了😐

@关根:哦~蛇精病啊~我懂了。

答主@我是一个不普通的梨 回复 @关根:!!!没没没,风太大你啥都看不见!!!我现在删还来得及吗……

@关根 回复答主@我是一个不普通的梨:没用。

……

END

评论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