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株白参

同岁也好,16岁也罢,只要他们值得嗑,我就高喊:SZD!!!

【霍好】一堂实验课

(补档)

嘿嘿嘿嘿
上实验课的时候满脑子黄色废料
可惜我不会写
PS:
真正的医生和医学生可是非常认真的!!!
这些只是霍先生的个人情趣!!!

OOC慎



杨好被叫去当实验教具了。

他很后悔自己的冲动,并不切实际地希望老天放过他。

这到底是在检查还是在揩油啊!!!

杨好在心里仰天大骂,脸上还是紧张到僵硬的微笑。

他紧闭着眼睛,却控制不住去感受那双手,带着一点薄茧温柔地在胸膛上来回轻扣,清晰的声音在封闭的室内无限放大,不带任何挑逗却又万分旖旎。

“……叩诊音从上至下由清变浊……”

霍道夫的声音在极度紧张的杨好耳朵里朦朦胧胧的,一根手指随着话语在身上划动,惹起一阵轻颤。

“别动,上课呢。”

温热的呼吸打在裸露的皮肤上,一股诡异的感觉在杨好体内骚动起来。

他有点慌乱,呼吸也变得很不稳定。

“安静。”

那双手贴在他的胸廓上,热量在相贴的表面四散开来,不一会儿红色如同绽开的玫瑰般蔓延了全身。

杨好实在是忍不住,弓起身子,把自己缩成一团,只露出黑色碎发里一只红彤彤的耳朵尖。

“我……我有点冷,能不能等会儿再上?”

闷闷的声音从刺猬并不锐利的刺丛传出,少年的青涩在这一刻完全迸发出来,白皙的身体就像一块上好的原石,等着人来打开,细细琢磨。

显然,身着白大褂的教师也是这么想的,他用被裹在刺猬软肉里的手戳了戳小软肚子,故作严肃地告诉他要以专业的态度去对待这些问题,不能知难就退。

杨好被重新打开,双手固定在头顶,上半身被全部扒光,就留了一条松松垮垮的裤子挂在腰上,模样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乳房检查,由外上、外下、内下、内上依次滑动触诊。”

又开始了,杨好无奈地想。

他咬着牙,努力不让自己发出一丝声音。

结果,霍道夫开始提问了。

“这个时候需要注意,手下是否有触及肿块。同时记得询问病患,是否感觉疼痛,平日有无其他异常。杨好,你感觉到什么了吗?”

“唔……我……我没什么……”

“嗯,好的,接下来检查乳头分泌物。轻轻按压,注意观察。”

“那个……霍医生……唔……我……应该……呃……没有问题……”

“好,换另一侧同样检查一遍。”

“……”


……

等课上完,全身通红、比主讲教师还累的“病号”飞快地冲回了自己的房间,直到晚饭才肯出来,吃完又拔腿就跑,仿佛背后有洪水猛兽。

罪魁祸首不紧不慢地擦了擦嘴,踱步过去叩了叩门,开口道:“记得出来刷碗。”

准备游戏麻痹自己的杨好冲门比了个中指。

该死的老流氓!

我可去你的吧!


【再次强调:
真正的医生和医学生可是非常认真的!!!
这些只是霍先生的个人情趣!!!】

END


当然
一个小时之后,杨好还是出门刷碗了,不过,只是刷碗。

第二天面对脏锅的霍先生挥手叫来了钟点工,并罚了杨好的晚饭。

这堂教学录像并没有运用到课堂,而是作为家庭视频,被珍藏起来。


【重要的事说三遍:
真正的医生和医学生可是非常认真的!!!
这些只是霍先生的个人情趣!!!】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