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株白参

同岁也好,16岁也罢,只要他们值得嗑,我就高喊:SZD!!!

大半夜,偷偷放几个我觉得比较搞笑的场景
图一:小澜孩实名diss龙大男神,可能是欠…吧
图二:专业主播一百年,赵云澜带您嗨上天【我娘还夸了一句挺押韵😂】
图三:沈教授的眼神哟~赵处真是不遗余力地护“妻”(自1为是)(๑>ڡ<)☆不过,官方真是越来越皮了,失身……啧啧啧【心疼一把…呃,小澜孩】
图四:身为处魂,小澜孩总是一针见血……不过,麻烦您回头看眼沈教授再说?
图五:特调处的另类集合

今天的我充满血和泪,看完目前的38集,感觉自己推出来的结局都是大写红色还加粗的BE……唉……
我娘问我为啥老在地上打滚
……
心疼巍巍,顺便唾弃前几天要求沈巍吐血的自己。
【吐血在上篇文章里,手机爱莫能助】

评论(4)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