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株白参

同岁也好,16岁也罢,只要他们值得嗑,我就高喊:SZD!!!

狐狸

玻璃门外有一只小狐狸。

他很是熟稔地从缝里钻了进来,蹭蹭光裸的腿。

毛茸茸的感觉真好啊。

大尾巴挑逗一般轻扫过膝盖,倒是在心里留下一阵难耐的瘙痒。

它很轻盈地跳进盘起的腿间,把自己窝成一个毛团,尖尖的耳朵在指尖抖了抖,舒服地眯起了眼。

仿佛天生一副笑脸,弯弯的眼角微微挑起,不由得跟着他一起微笑。

就这么一直晒着太阳也不错。

小家伙抬起爪子蹭了蹭脸,试图赶走耀眼的日光,最后赌气一般把头扎进了腿弯,也不管自己透不透过气了。

手指在背毛上轻轻梳理,稍用些力气就像按摩一样让小家伙发出咕噜噜的声音,顺便舒服地把爪子蹬开,露出软软的小肉垫。

怎么这么不设防,出去了可怎么办啊?

毛团休息好了,在腿上打了个滚,露出柔软的肚子给揉,尾巴顺着垂下去贴着微凉的皮肤摇啊摇,唇吻间带着轻轻的笑。

他又变得活泼了,在地毯上绕着圈地跳,时不时凑过来讨一个温柔地抚摸,然后又在一旁蹦蹦跳跳。

真是拿他没办法。

皮毛在阳光下闪着光,是上好的绸缎,可它的主人却不自知,只是看了看门外,摇晃着毛茸茸的大尾巴。

他回头看了一眼,伸出舌头舔了舔眼前的手指,然后像来时一样轻巧地钻了出去。

一,二,三,啪。

你是我的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