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株白参

同岁也好,16岁也罢,只要他们值得嗑,我就高喊:SZD!!!

【雨村日常】头疼

颓废的日常啊

CP:瓶邪,微黑花、霍好,黑苏师徒向。

OOC慎



今天早上,吴邪是揉着头醒过来的。


在雨村调整好的规律作息被昨晚度假狂欢的一堆人给打乱,使得吴邪同志一早醒来头痛欲裂,想揍人的心越跳越快。


他掀开被子,踢拉着拖鞋,推门去看外边的惨状。


小花盖着厚实的被子躺在沙发上睡得正熟,他的手从边缘滑下来搭在胖子圆滚滚的肚子上,而睡在地上的胖子像是正喝着睡着的,一只手里还端着好好的半杯啤酒。旁边的茶几上倒着三个不省人事的小崽子,显然是被灌了不少,除了抱着双臂打哆嗦的黎簇,另外两个都裹着各自家长的大外套埋头酣睡。


吴邪按着一跳一跳的太阳穴,瞪了一眼外头院子里晨练+喝茶的三个老年人,顺手把自己的厚外套搭在了没人疼的狼崽子身上。


可怜催的。


他伸手揉了揉小崽子的短发,拿起一旁的水杯喝了一口,一边皱眉扶额一边走向担心地望向他的张起灵。


“头疼了。”体质超好的老年人显然没这么多烦恼,但像是疼在自己身上一样跟着紧皱眉头,“还跟他们喝。”


不由分说地把吴邪按在长凳上,搓热了双手,将两指轻轻搭在他的太阳穴上,一点点的加重力度,按揉得恰到好处,然后头顶、头皮、耳后、脖颈、肩膀。


这一套按摩,把吴邪舒服得眼睛都眯了起来,整个人在温暖的阳光里像只毫无防备的小奶猫,还用毛茸茸的脑袋在那双手上蹭了蹭。


“唉,徒弟啊,你就差叫一声了知道不?”坐在树上看得清清楚楚的瞎子托着脸叹气。


吴邪给了他个白眼,继续享受难得的服务。


“黑爷,吴老板现在可没空搭理你,不如等一会解老板醒了,你也给按一把。”石桌旁的霍道夫喝了口茶调侃道,“一样的效果。”


“嘿嘿......估计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吧。”黑瞎子翻身从树上跳下来,拍了拍身上的土,走进屋里。


霍道夫摇了摇头,放下手里的茶杯,瞥了一眼温馨家庭剧里的两人,也走回屋里。


“哼,小哥我跟你说,这俩人就是赤裸裸的嫉妒。”


吴邪舒服地吐出一口气,感受着清新的空气,觉得自己的头痛连带着睡姿不好带来的腰酸背痛都减轻了不少。他把那双手拉进自己手心,对方之前搓起的热量早在秋日的风里消散了,现在只是泛着微微的凉意。


他哈了一口气,又交叠着搓了搓,很不满意那一点点上升的温度,于是站起身,拉着上身只穿着背心的大爷回屋换衣服,一边走还一边数落:


“你说你,就算身体好也不能穿这么少,万一感冒了怎么办?还不是要我担心头疼啊。赶紧回去换个厚点的,别冻着.....”


“好。”一直沉默的张起灵开口了,他的嘴角露出一丝笑意,“不让你头疼。”


END

黎簇:没人疼没人爱......我要回家!

苏万:还好师父没把我忘了。

杨好:呃......霍先生,我不是特别......没没没,我头可疼了!

小花:再用点力气......嗯,不错。

胖子:......瞎子,墨镜多少钱一副?

评论(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