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株白参

同岁也好,16岁也罢,只要他们值得嗑,我就高喊:SZD!!!

一点感想

无论什么事
最怕的就是
付出一颗真心

仔细想想《镇魂》大火的原因,除了演技炸裂、完美贴合原著的各位演员,和平有爱、独辟蹊径的镇魂魔鬼,勤勤恳恳的剧组成员之外,还有一个大原因:这是一场久违的狂欢盛会。
镇魂女孩、男孩们最开始可能并不是特别多,他们大多是原著粉和演员粉丝,各自蹲守在自己主攻的圈子里等着镇魂的上映。这些圈子说大也大(例如欧美圈)、说小也小(例如剪辑圈),涉猎甚广而又略显小众。
但是,当镇魂播出的时候,这些人出来了,他们在自己擅长的圈子里尽情地发挥,利用自己的长处为爱发电。结果这一点点的荧光亮了起来,还点燃了周围的圈友,零零碎碎的光芒不断出现,最后恍若满天的璀璨星空。
不同圈子、不同地方、不同年龄的不同人不约而同的聚在了一起,形成了一场盛大的狂欢。

说到底,我们只是寂寞了太久,好不容易遇到了这样一个和形形色色的朋友一同欢庆的时刻。

感谢《镇魂》剧组,排除艰难为我们送上一份狂欢的庆典。
感谢两位主演,力挽狂澜送给我们最好的巍澜。
感谢其他几位主演,尽心尽力去还原原著场面。
感谢所有一起欢乐的镇魂姐妹兄弟们,用了一颗真心去维护这个千疮百孔的剧情。

愿我们的真心不再被辜负
愿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愿下次盛会,
再见。

评论

热度(3)